凪川林

搞乙的

[入魔乙女]愚人节特辑:在喜欢的人面前撒谎是个技术活

*入魔乙女注意识别

*内含:铃木入间、阿斯莫德.艾利斯







铃木入间




明天是愚人节啊……好像从来到魔界之后就没有过多少人界的节日了。


迷迷糊糊间你想着,正躺在床上的身子翻了个身,腿搭在厚厚的被子上。被附上魔力的床散发着温热的温度,似乎要透过皮肤传入骨髓中。


入间君此刻是怎么样的呢?被告白之后会有什么反应?还记不记得明天就是愚人节什么的——


头好昏。你仰起头不置可否的“啊啊”了一声,头发散在枕头上,黑色的秀发被压在头和枕头之间,像黑色的瀑布一般。


好像知道入间君此刻的心情。


阖上眼,你喃喃道:“是不是和我一样紧张。”






一大早你就来到了王之教室里坐着,刚弯下腰从书包里拿出练习本和书时直起身放在面前的书桌上,你就看到了书桌前的蓝色校服。


映入眼帘的蓝色校服大半遮住书桌前的视线,你心下了然,但还是抬头看去,“入间君早安。”你说着,面上毫无异常的看向铃木入间,弯唇一笑。


相比较下,铃木入间的状态都有些不好,他那张还未长开的脸上有着淡淡的黑眼圈,一张唇也抿了起来。


看着你,铃木入间有些紧张。


“嗯……xx酱早安。”铃木入间看着你,那双蓝眸是止不住的紧张和看不懂的东西,他回了你个微笑,只是那微笑实在有点勉强。


“话说,阿兹君和克拉拉君呢?”你想到了什么,微微起身朝铃木入间身后看去,“平常你们不是一起来的吗?”身后空无一魔,华丽的王之教室只有你和铃木入间的声音回荡着。


“今天他们都来迟了一些。”


是我专门让阿兹和克拉拉在外面等着的。


铃木入间在愚人节当天撒谎了。


“是这样啊。”你若有所思的想着,重新坐回了座位上,“既然来迟了那也没办法。”你说着,慢慢把手支在书桌上,用手撑着下颌,就那样仰视着铃木入间。


入间绝对看到了昨晚line上发的消息吧。你想着,嘴角不自觉上扬了些,“入间君,”你轻声喊着铃木入间,“昨晚上的消息你有没有”


“我,我看到了哦!”铃木入间打断了你的话,他有些激动的上扬了尾调,与你对视的那双蓝眸随着低头时被遮在蓝发下,铃木入间没有与你对视,却让你下意识感觉到了他的紧张。


“我其实也,很喜欢xx酱哦!”

“欸?”


紧张的声音暴露了一切,铃木入间鼓足勇气说的那一句话打了你措手不及,下意识让你也紧张起来了。


“这是,”铃木入间深吸了口气,抬起了头与你对视着,嘴上很勉强的笑了起来,“愚人节的玩笑吧?”


“xx酱怎么会喜欢我这样的——”


“不是哦。”你说着,打断了铃木入间的发言,“这是愚人节的真心话。”


手心都因为紧张出了汗啊。你想着,放在身下的手不自觉握紧成拳。


混蛋,拿努力说出口的告白当做愚人节玩笑最差劲了。


铃木入间听到后愣住了,一直因为紧张而止不住颤抖的蓝眸在你说出口后定在你的面部离不开一刻。


看着你认真的表情,铃木入间终于稳住了心神。


似乎只过了几秒,但那几秒像几世纪一样煎熬。


“我也喜欢xx酱。”


铃木入间鼓足勇气说着,放在身下一直紧握成拳的手慢慢因为放松而松开了。


“真是太好了,以为xx酱不喜欢我。”铃木入间看着你,因为激动而笑了起来。因为笑容眯起来的双眼在此刻变得有神起来。


“xx酱也喜欢我,真是太好了。”






阿斯莫德.艾利斯



想让你为我神魂颠倒,想让你为我不顾一切去爱。你在心里唱着歌词,面上轻松的轻哼出韵律。


最近魔界大热的恶斗露女子组合新单曲其中最热卖的一曲《想让你为我付出一切》啊。


你把头靠在窗户边,懒懒散散的抬眼看去。


今天怎么回事,怎么利特和阿兹都往这瞟了好几次。你想着,下意识抬手摸上自己的脸颊。


脸上应该没有怪东西吧。


你轻皱着眉,又垂下了眼睛。今天的气氛好怪。


“啊——xx酱!”门外传来熟悉的声音,在教室里的你们都下意识朝门那边看去。


贾兹进入教室后第一眼就看到了后排靠窗的你,正抬起手朝你挥着,手上的戒指亮闪闪的,让人移不开视线。“今天我们社团有内部活动要做,就差你了啊xx酱!”贾兹说着,踩着鞋走到了你的面前。


“今天居然有活动吗?什么活动啊?”你问着,把双手压在书桌上支撑自己起身。


“是蒙眼猜魔的游戏,通过触摸猜到对方的小游戏啦。”


“这样啊,”你把椅子推回桌子内,“那我们去——”


“贾兹我们也可以去吗?”铃木入间说着,下意识伸出手隐蔽的拍了拍身边的粉发少年。


“人多热闹——”阿斯莫德.艾利斯说着,耳根有一点红,“xx你应该不介意吧。”


“我没事的——”你还没说完,紧接着就被下一个魔打断了发言。


“那我也可以去吧?!”夏克斯.利特也从椅子上起来了,还是第一次看到他没用尾巴撑着自己身子。


“啊行,都可以去。”




黑色的布条蒙住了眼睛,瞬间,视线就被阻断在黑色布条中。


你只得伸出双手摸索着。


[那第一轮就让xx酱和艾利斯当鬼来找我们怎么样?]贾兹说着,熟练的站在你身后给你眼睛蒙上了布条。


总之就是这样了。


被阻断了视线,现在只有听觉能在这里面派上用场。


左侧有脚步声,身后好像有人站在那里,下意识让你缩了缩肩。


对视线很敏感的你在此刻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找不到出路,心里发痒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xx酱。”周围好像有人在说话。


“在这里在这里。”


“xx酱piupiupiu的打败我们吧!”


“克拉拉你小点声——”


基本集中在左侧了。


你沉下一口气,往左侧走去——


“啊,抱歉。”正巧与某个魔撞了个满怀。


被遮住视线后方向感和底盘都不稳,你被撞得身形摇晃,往后退了两步——没有退成,阿斯莫德.艾利斯扶住了你的腰。


比你大得多的手正扶在最敏感的腰上,阿斯莫德的声音有点闷闷的,在你身边说道:“我看不见,所以,抱歉了——请允许我这么鲁莽的动作。”


摸索的手慢慢碰到了阿斯莫德的胸膛,少年发热的体温似乎透过白底金丝的衣服直传到你的指尖,让你下意识缩了缩。


“……好”你也回答着他,耳根有些红。


“但我现在稳住了身形,阿兹你应该可以放开我了吧。”


对方没有回答,沉默着松开了你的腰。


“……只是碰巧。”阿斯莫德说着,向后退了两步,“不是故意要扶住你的腰的。”


“我知道的。”




“可恶啊,明明是听到了她的脚步声故意走过去撞个满怀吧。”利特说着,那双眼睛张开仔细看了看,又重新眯了起来。


“下一轮一定要当鬼。”


和你肢体接触一下。



————————————————————————


愚人节来愚一下,马上消失()




评论(10)

热度(16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