凪川林

搞乙的

[JOJO乙女]可以陪我一会儿吗,我想和你一起。

*JOJO乙女注意识别

*内含:布鲁诺.布加拉提、乔鲁诺.乔巴纳






布鲁诺.布加拉提




“最近提不起干劲……还总感觉能力退步了。”你把下半张脸埋在厚厚的衣领下,双腿屈在沙发上,整个人披着一张薄薄的毛毯坐在沙发上,一开口,闷闷的声音就穿过衣领传到空中——传给离你有一段距离的布加拉提耳边。


布加拉提手里还握着咖啡杯把,正慢慢悠悠的往热气腾腾的咖啡里吹着气,听到你这么说,布加拉提转过头朝你这边看去。黑色发丝随着转头时微微晃动,又回到原样。


“小姐最近是很累吗?”布加拉提关心道,手上的咖啡也在下一秒被他放在身边的桌子上。那双蓝眸注视着自己时就像一汪清澈的海,却又掺杂了担忧,增添了一点人情味儿,看起来更致命的吸引人了。


“我看小姐的状态很不对劲——最近果然发生什么事了吧,如果可以的话,我很想为小姐分担一二。”布加拉提说着,手搭上椅子背部,起身时借助椅子的力一气呵成的站起来,踏着一双发亮的皮鞋朝你走来。


客厅并没有开灯,沙发后面就是巨大的落地窗,窗帘被你拉上后遮住大半光亮,只有微弱的光透过窗帘中的缝隙进入客厅。木制地板随着布加拉提向你走来发出清晰的“嗒嗒”声,空旷的客厅随着布加拉提朝你走来,倒也没有空旷带来的孤独寂寞感了。


你就看着布加拉提慢慢走到你的面前,随后转身坐在你旁边的沙发上。你可以清楚的感觉到沙发旁凹陷了一大块,连带着你这边也有下陷的趋势。从初见时他就是一身白底水滴样式的西装了,一身沉稳的西装非要在胸膛最中心挖开布料,露出中心的胸膛和纹身。


第一次——你觉得这样的打扮很帅。


布加拉提侧过身看着你,慢慢抬起手放在了你的额头处,温热的手掌紧贴在你的额头,你顶着微微担心的目光下张开口:“其实也没有那么严重,布加拉提你不用那么担心的啦……”


“话说不是发烧了才会这么想着的,布加拉提你的手——”你说着,藏在毯子下的手伸出到他视线之内,握上了他的手腕,随后带动他的手让他从你额头处离开,“只是最近真的提不起干劲了。”


说完,你安抚性拍了拍布加拉提的手掌心,用一个食指在他手心处画圈,顺着手腕边直线下滑,一直滑到布加拉提的指尖才罢休。


“干劲这种东西不是什么时候都有的,最近有点太累了嘛。”


指腹玩弄着手掌,又麻又痒。


布加拉提看着你认真到不似作假的神情,才微微放下心来,可是这样,他还是下意识握住了自己的手掌,不让你的食指从他手中离去。


布加拉提不放心道:“如果小姐有什么事是需要我来帮忙的,请一定不要藏在心里,我想和小姐一起面对,无论何时,何事。”布加拉提说完,抬起另一只手握上了你藏在毯子下的手,灵巧的手指与你十指相扣着。


“我会永远陪着小姐的。”


两只手都被布加拉提控制住,好像连挣脱的余地都没有了。


你叹了口气,低下头伸出被布加拉提相扣住的手,露在他的视线之内,又带着他的手往他胸膛处推去。


“布加拉提你实在太过担心了……不过我真的没事的。”布加拉提自己的手背被推到自己的胸膛处,你回握住他的手,不安分的手指抵在布加拉提没有被布料遮挡的皮肤上。


“一点后果都不计,一直以来都这么说纵容我的话我真的会被你惯坏到什么都做不了的,到那时候就是真的提不起干劲了喔。”你对布加拉提说着,上半身朝他倾去。


布加拉提没有躲开,反倒配合着你没有动作。凑到布加拉提面前,你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脸上细小的绒毛与像小扇子一般浓密卷翘的睫毛。


他的眼睛,是能让人沉沦的海。


“你会宠坏我的。”你对上了布加拉提的蓝眸,“请一定放心吧布加拉提先生,我会在有事的第一时间想到您的。”


一直握着你一根食指的手终于松开,转而握住已经半离开你身上的毯子,为你披在了肩边。


“我信任小姐,我相信小姐。”


布加拉提往里拢了拢毯子,给你大半身子都盖上了毯子,“我不认为我是在宠坏小姐,只是单纯想要让小姐在有难处时可以有个人依靠一下,我很愿意为心爱的人分忧。”


“在我眼里小姐一直都很厉害,只不过——”


布加拉提与你相扣的手收紧了一点,又害怕伤害到你一般松了许多。为你盖好毯子后,布加拉提才接着说道:


“我想给小姐更多更多的东西,无论是什么,都希望我能陪在你的身边。”







乔鲁诺.乔巴纳



热情组织大boss虽然很忙,但睡觉必须绕远好久来到女朋友这里睡。


看着面前的男友躺在刚铺好的床上,你下意识抬起左手腕看了眼手表——才九点怎么就过来了。


金发被乔鲁诺自己压在身下,散在床上就像是金色的细丝铺在床上一般微微闪着光。金发的主人已经精疲力尽了,在来到你家就已经先一步倒在床上阖上眼睛小憩一会儿了。


你靠在房边,看着乔鲁诺眼下的青黑叹了口气。


都已经这么累了就别履行诺言了吧。


“虽然我平时很忙,但一有时间就会过来陪你的,小姐请放心,我乔鲁诺一定说到做到。”乔鲁诺埋在你的颈肩说着,湿热的呼吸随着说出口的话一同传递给你,你下意识抖了一下身体,却也任由着他这么做了。


你伸出手抚摸上乔鲁诺散开的金发,像顺小猫的毛一般顺着乔鲁诺的头发,“都做boss了,事情一定很多吧,其实等你有空再来找我也——”


“小姐是不希望我来找你吗?”乔鲁诺打断了你的话,他说着,慢慢把视线上移到你的脸上,“小姐是,不希望我来打扰你吗。”


“我没有那个意思!”你解释着,收回手就想要开始解释起来,手腕却被乔鲁诺从被子里伸出来的手截胡了,乔鲁诺握着你的手腕看着你,“那小姐是答应了吗?”


“倒也没有……”


“果然还是不想让我来这儿——”


“行行行,你必须来!乔鲁诺你有一天不来我就会生气!这样好了吧。”


“那我做完工作后就来到小姐身边。”


你叹了口气,思绪从中抽离。看着疲惫的乔鲁诺,你摇了摇头,转身走出了卧室。


做点早点吧,等乔鲁诺醒来后就可以吃一吃了。




一起都准备好了,只差乔鲁诺这个主人公从睡梦中醒过来。


你抬脚走向了卧室,没走几步就走到了床边。看着面前睡得正香的乔鲁诺,你伸出了手,慢慢抚上他的发顶。


先是小幅度的揉了揉,紧接着就把手慢慢下滑到脸边——看着他紧闭的双眼,你于心不忍,再三犹豫下的手还是收了回来。


“——小姐?”乔鲁诺本能的先一步抓住你的手腕,控制住你的手,自己才慢慢醒过来。睡醒时还有点沙哑的嗓音在随着眼睛缓慢眨动下有些呆愣,似乎还没睡醒,乔鲁诺反应了两秒才慢慢地松开你的手。


“抱歉,我居然在刚回来就睡着了。”乔鲁诺说着,双手放在身边撑着自己就打算从床上坐起来,身后的枕头被你竖起垫在乔鲁诺的背后。


乔鲁诺伸出骨节分明的手扶住了额头,他轻闭着眼,“最近的事情很多,一不小心就睡了这么久,可是现在还是有一点没睡醒。”


乔鲁诺说着,扶住额头的手下移到眼睛上盖住眼睛,“睡得不太好。”


“我给你取饭,吃完饭就好多了。”你说着,转身就要走。


“别——”乔鲁诺阻止了你。


刚迈开没两步,你就停下了脚步往回看去。


乔鲁诺依旧遮着眼睛,但另一只手已经放到了床边轻拍着,“小姐,可以陪我一起躺一会儿吗。”


“我其实,脑袋还有点不清醒。”


乔鲁诺放下了遮住眼睛的手,此刻正看着你。


“就陪我睡一会儿,小姐。”


“罕见的可以多睡一会儿,我想——和小姐一起。”




————————————————————————


其实这短打真的没有逻辑……但是摸起来爽。








评论(13)

热度(37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