凪川林

搞乙的

[银魂乙女]儿童节特辑:要满足的愿望是牢牢控制住你

*银魂乙女注意识别

*内含坂田银时

*3k+食用愉快

 

 

 

 

 

坂田银时

 

 

“儿童节就是今天了啊……按理来说该给这俩孩子过一下的,你怎么想?银时?”你思索着,横起手肘碰了一下身边的坂田银时,“平常苛刻也就算了,这种节日就对他们好一点吧。”

 

坂田银时正注意力集中的看着远处的小电视,他不慌不忙的抬起手臂//搂///住你的脖子,让你被迫靠在他肩上,“那两个心灵成熟的家伙就算不过儿童节也没问题吧……疼疼疼!别揪我耳朵啊老板娘!!”

 

你蹙着眉看着坂田银时挣扎的想要把自己的头远离你,“那你儿童节也不用买jump了。”

 

“囊爹啊!男人至死是少年,就应该过儿童节——疼疼疼,耳朵要掉了耳朵要掉了!”

“怎么这么双标啊银时!”

“过过过!!现在拿出所有积蓄去带他们吃一顿好的,疼疼疼——”

 

见此,你松开了坂田银时的耳朵,松开手时还不自觉摩擦了下指腹,“快,让神乐和新八准备准备,要给他们去过儿童节了。”你边说边站起身抻了个懒腰,待一切都做好后你回头看了看瘫在沙发上的坂田银时,“顺便给某个装嫩的大龄儿童也过一下。”

 

你轻轻一瞟,便看见某个大龄儿童还揉着耳朵的动作一僵,随后连忙起身去搂住你。


坂田银时//搂//住你后朝你递了个眼神,随后大声喊道:“神乐!新八!出来吃饭了!”喊完后,坂田银时贴近了你些,低声说道:“给大龄儿童过节日的费用——”

 

抠死了。你叹了口气,无奈道:“我来付大龄儿童的费用。”

 

身旁的坂田银时显然开心起来了,他的手臂肌肉不自觉收紧,让你的脖子靠在他的肩旁,“就算是大人也要过儿童节——!!”说着,坂田银时朝你笑了笑,“毕竟有人愿意为其付款,那再放纵一点也没事吧?”

 

“没钱。”你干脆果断的断了坂田银时准备说出口的话。

 

 

 

 

餐厅的盘子被摞成山一样,造成“盘子山”的罪魁祸首大口大口吃着面前的美食,风卷残云的吃完后不忘了顺一口水、抬手示意服务生再要二十盘;一旁的少年手里握着他心爱的偶像的专辑,满脸陶醉的用耳机线听着,兴奋之处还不忘挥起荧光棒打call。

 

你看着神乐和新八如此开心,心里有些欣慰的长舒一口气,在桌上托着腮看着他们幸福的模样;而坐在你身边的坂田银时双手捧着不多的存折,在神乐又要了二十盘食物后颤颤巍巍的看了一眼存折,说服自己这些钱足够神乐吃了。

 

追星和吃饭都是烧钱的。坂田银时这么想到。

 

 你看着他们玩得开心、吃得开心,有些满意的点了点头,随后把头朝坂田银时的方向偏去,你小声说着,视线不自觉移到身旁的坂田银时身上,“他们的儿童节都过了——接下来该某个人的儿童节该过了吧。”


坂田银时双手捧着存折的手在听到你这句话后双手合在一起,把存折重新关上,“啊啊——现在可没有什么心思去过节日了啊,阿银今天可是大出血,无论来多少把小钢珠、买多少jump和草莓牛奶都是//撫慰//不了阿银的心哦。”


这不是把想要的东西都说出来了吗?你看着坂田银时,了然的点了点头,“想去打小钢珠、买jump和草莓牛奶对吧,行了行了,让他们在这吃着玩着,我们两个去过我们的节日。”你看着坂田银时,抬起手放在他手背上,“好不容易过一次节日,那些数字什么的都抛在脑后吧。”


被你搭上手背的坂田银时抬眸看着你,赤色的死鱼眼随着眉头舒展时大了片刻,又回到一开始的松弛懒散,“——两个大龄儿童啊,那只能过属于大龄儿童的节日了。”





“银时?!!”你喊着坂田银时,朝身边的坂田银时投去惊喜的目光,“咱们捞金鱼怎么样?”


坂田银时把一只手//噻//在羽织与黑底红边的短袖之间,此刻朝你刚才看过去的方向瞄了一眼,“——捞到金鱼后真不怕回家养不好后被定春吃了吗?”


“又不一定会捞到……”

“咱们这手气好像真说不定。”


街道边全是小玩具,有按下按钮就会变化一幅景色的玩具相机、捞金鱼的游戏、各种小饰品与手工陶瓷、气球枪——种类很多,人也很拥挤。你和坂田银时漫无目的的走着,他身上还穿着玩小钢珠刚赎回来的衣服。


你边走边停的挨个摊位看一看,随后停在很简约的摊位前。你看着许多防止小孩走丢而摆放的gps、实时//定//位摄//像头感到新奇不已。“银时!快来快来!”你的眼睛一直盯在摊位前,随意招了招手招呼坂田银时来到你的身边。


“——又发现什么古怪的东西了啊老板娘。”坂田银时咕哝了一声,三两步走到你的面前,站在你的身边往你锁定视线的方向看去。坂田银时一件件寻找着,最后在一副粉色的//玩//具手铐上停下视线,坂田银时看了几秒后转过头看着你,“喂喂——不会要买这种东西吧?”


你盯着那副手铐,缓慢抬起手看了看自己的手腕,又叫坂田银时把手抬起来与他对比着手腕,最后下定决心道:“旦那!我要这幅手铐!”


“还真要买啊?!先说好,阿银我可不会要这粉色的手铐!至少也得来一个黑色或者灰色的。”

“你只是嫌弃颜色不符合你啊?”


在摊位老板拿起一副全新的手铐递给你后,你顺势把现金交给了老板手里。拿着一副粉色的玩具手铐,你举到自己的左手边,把自己的手铐在一个圈里,另一个圈则是为坂田银时准备的。


你看着坂田银时,朝他点了点头,“就戴一下嘛,也不会失去清白的。”


坂田银时的表情说不上坏,但绝算不上好。他看着你举起的另一半边手铐圈,朝你挥了挥手,“阿银怎么可能会被手铐铐住——畢竟我们也不会走丢的。”


你满脸不信,趁着坂田银时挥手时抓过他的手腕移到自己面前,强硬的把手铐拷在他的手腕上,“才不会信。”一抹粉色把坂田银时的一只手固定住,连带着他往回拉时带着你的手也往他那边偏移了些。


坂田银时看着自己已经被束缚上的手,还想“劝”你不要给他拷上手铐的话在一瞬间被吞了回去;坂田银时看着你摇了摇自己的手腕,连带着他的手也有些轻//幅//的//黃//动。眼看已成定局,坂田银时只得无奈的看着你,“啊啊,怎么突然间就被拷上了喂。”


你挑了挑眉,往他身边走了一步,顺势拉住他的手与他十指相扣,“谁叫某人时不时就消失的无影无踪,必须想办法给某人拷在自己身边才好。”你朝坂田银时笑了笑,手上发力捏//了//捏//坂田银时的指尖,“难道你不喜欢我随时随地陪在你身边吗?”


你晃了晃他的手,“不喜欢我主动留在你身边吗银时?”


看着你这幅拿定他的样子,坂田银时就有些牙痒痒。就像被别人控制住自己的一切,自己却无法反驳对方的任何话。你已经了解他的一切并加以利用,让他无法发出“不”这个词了。


坂田银时的手也捏了捏你的指尖,比起捏,更像是无力的报复。坂田银时从鼻腔中短促的发出一声不明所以的声音,“这明显是为了不让我拒绝而用尽全力了啊喂……铐住就铐住吧,反正从一开始阿银就被你铐住了些东西么。”


坂田银时抬起自己的手,往他的身边拉过,连带着你的手也被拽去。坂田银时在你的手被拉过去时用他的另一只手握上你的手,用他的两只手包裹着你的一只手,“这明显就是一开始就被下套了吧——”


坂田银时侧目看着你,不置可否的啊啊了一声,“某个大龄儿童的心早就被女人的温柔乡牢牢拴住了啊。”


看着坂田银时这幅样子,你顺着他所想的伸出身下的手回握住他,“什么都怪我……那银时呢,银时你是心甘情愿被我拴住的还是被迫的?”你说着,装作要衝出手,却被坂田银时用力控制住无法衝回。


坂田银时跟你拗了几秒钟便放弃了,“心甘情愿的被拴住了。”


他的手握得更紧了些。

男性的體溫要比女性的體溫温热一些。


坂田银时握住比他体温要低一点的你的手,以一种无法挣脱的方式控制住你的手,“所以啊,阿银我都心甘情愿的被你牢牢控制住这么多回了,总该有一次换阿银来反向控制控制你了吧。”


他拉住你手的动作更紧了点。


“就当是儿童节要满足的愿望怎么样。你不是说今天也要让我实现一些东西的吗。”







————————————————————————


原本是银时、桂两个人的杂乙女短打,结果坂田银时这个[哔——]一个人就用了三千字





 

评论(6)

热度(34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